Monday, September 1, 2008

烦!

今天的我
真的觉得很烦
问题突然接二连三的出现
心里真的好怕
很怕往后问题突然出现
害怕会拖累我们的拍档
我不希望我们是那么的没用
或许我是一个很差的领导人
所以事情才会那么的失败
我很想哭
但我知道这时候不能轻易的哭
我的眼泪是要在成功的时候留下的
这阵子
心情真得不大好
对所有的事
我只能强颜欢笑
我真的希望
锋快点归队
我真的希望他多为我们想想
而不要只顾着他自己
我们的活动
他越来越少参与
但为了‘她’的事情
却可以什么都不理
我真的希望我们能成功
或许不是最完美的
但至少是对得起自己

好了
头真的要爆炸了
晚安......

4 comments:

Nee said...

不要这么烦..就让它顺其自然吧..有时想太多也无济于事..
加油!!

Katary said...

凡事都有一体两面,所以别酱快气馁。还有,别这样说你自己,老师会选你做,一定有他的道理,尽量做好自己的本分,不要让老师失望哦。加油咯!!

Anonymous said...

lol..jia you !!

Lyen's World said...

waloawei!~~
when we loose o ??
dont give up la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