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8, 2008

痛不欲生的一天!!

今天一大早我起床心情糟!!(曹格-起床歌)对的!!糟糟糟!!糟透了!!因为我的牙齿痛死了!!所以今天请假没去上课。之后便去医院看牙科,在挂号时,牙齿痛得我都在发抖。当医生告诉我需要做手术时,我真的好害怕。我首先照了X-RAY,之后便开始进行我的手术。手术进行时,真得很痛。但却有一种很放心的感觉,也许是医生让我感觉很放心,她长得很斯文,很温柔,所以我才会对她感到放心。现在我牙齿开了个洞,星期五还要回去医院,进行挑牙根手术。真得很害怕。因为我很怕痛。希望不需要进行手术......现在的我只能吃软绵绵的食物......救命啊!!

1 comment:

冯晋哲 said...

wow...so chang u...
i m 1st os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