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7, 2008

忙碌的一天

由于昨天太晚睡
今早又太早起床
弄得今天没什么精神
早上11点多
冲冲忙忙赶去学校
讨论些关于比赛的事
经过认认真真的讨论后
发现
还有一大箩筐的东西等着我们
我们不得不去准备100%
不然我们真的会失败
宣传,设计,赞助,奖品,压轴表演......
这些都有100%的把握吗?
有90%也好
但恐怕连60%及格都不到
所以要
更加的努力
更加的用心
更加的团结
更加的勤劳
来完成我第一次举办的活动
虽然这是他们让我做的一个活动
但在接手后
我几乎花上我所有的精力在这比赛上
所以“只许成功,不许失败!!”
晚上
我忙着写寻求赞助的信
怎只写到一半
MS WORD 突然出问题
害我没有存档!!!
真是气死我了!!
我又得重新做过了......
最近头脑已经不清醒了
又有许多的测验
我的头脑就快要爆炸了
真希望这比赛赶快结束
这样我才不会做什么事都想到比赛
弄得我都快喘不过气了
真得很累了

晚安.....^^v

2 comments:

Shirley said...

看来你的压力的确蛮大的
加油哦,最近就先专心考试吧~ ^_^

赞助问题
我爸爸肯赞助一点 =D
但是不懂多少啦 囧

sofia said...

lol...hope you will become more better..add oil!! 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