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2, 2008

今天.....

今天,
也不知怎么了。
心,
总觉得好痛。
说真的,
我真的有那么强的毅力捱过这一切吗??
我真的觉得我快不行了。
谁能帮我打支强心针??
HEY FRIENDS
我想和你们说声对不起
这几天,

不知怎么了
心情有些郁闷
或许是我肩上扛着很大的压力吧
所以这些天我的态度可能会不好
真得很对不起......:'(
我真得很想好好的大哭一场
但是却怎么也哭不出来......
这些天,
我没有发自内心好好的大笑一场
对所有的事
我只有勉强自己笑
所以我是一个已几天没真心笑的人
但我要撑下去!!
我答应要做到的事
不管有多大的阻碍
我都会完成它!!

No comments: